土人說她有 6 張票,明晚 7 點半舞蹈系的演出,在中山堂
其實我對舞蹈的興趣沒有很濃厚
也怕去那邊看不懂而掉入夢境感到羞恥

但,有6張票也,阿母說就去看啊!

阿母:看不懂才要練習看看啊!
我:萬一睡著怎麼辦?
阿母:你不去看怎知你會睡著
我:喔!那去睡睡看好啦!
阿母:...
我:(想辦法打圓場)上次芊芊阿姨給我們吉他演奏招待票,我們也差點睡著啊!
阿母:...
我:反正,民歌吉他都去聽了,那舞蹈表演也去看好啦!
        應該沒有吉他這麼好睡吧!

因為我認為民歌吉他太平順(承認沒天份,不懂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