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課就回家沒去跳舞
回家途中, 有一隻鷺鷥頭頂飛過
挖~ 在都市裡也, 但在大水溝旁 ><#

心情佳, 這幾天... ^^

但偶爾, 也會想要獨舞
因為契合的舞伴實在難尋 XD

Jen~
好像突然能夠領會你所說的那種只有自己能夠全然掌握的還是只有自己
是一種旁人無法陪伴只有自己才能獨自享受的孤獨

Hua~
什麼是背叛, 沒有承諾何來違反
但我總是仍然站在原地
相信妳會來找我, 所以我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我放任妳自由來去, 想妳累了自然會回來
等到妳回來了, 我卻...想和自己獨處

發現...
跟自己蠻合得來的
不討厭
但有些壞習慣要改

其實, 這一切都是自己找的
想太多XD
只是想吠一吠~ 澳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