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國小的時候,那時小烏龜還沒唸幼稚園,但已經會自己刷牙洗臉,她站在浴缸邊緣,巴著洗臉槽刷牙,霎時,洗臉槽整個滑落,把小烏龜壓著,躺在浴缸裡。我呆掉了.....

還好洗臉槽沒有破掉,只是整座瓷製的,很重吧!還有瞬間掉下來壓在身上的驚嚇。

這是第一次洗臉槽事件。

::::::::::::::::::::::::::::::::::::::::::::::::::::::::::::::::::::::::::::::::::::::::::::

這一次,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座瓷製洗臉槽,忘了是什麼時候換成塑膠製的,洗手槽左邊是洗衣板,右邊是水槽,水龍頭也忘了是什麼原因換成現在這副模樣,(好像是會漏水吧!) 由於這個水龍頭歪頭,所以水流只會向右,問題是我要用洗衣板洗衣服啊!所以我突發奇想,想說只要把右邊的水槽墊高,這樣就可以沖到水了,於是我把塑膠洗臉盆反過來,把衣服放在上面洗,洗了幾次都沒事,心裡還暗自覺得怎麼自己可以想到這樣的方式洗衣服而暗自竊喜。

想不到...

這一天,我把衣服用洗衣精在左邊的洗衣板上搓揉過後,正當我再度把洗臉盆倒過來放在右邊的水槽把衣服沖水洗淨時,忽然,臉盆破裂了,原本令我感到得意的洗衣方式,現在卻闖禍了。 爆笑的情緒壓過受到驚嚇的心情,我忍住笑意,趕快把衣服洗好,去拿相機把犯罪現場拍下來,然後再下樓跟阿母自首。

後來阿母把活動式洗衣板放在右邊的水槽讓我用,那個洗衣板也只是抵住水槽底邊,還是會滑動。

所以我還是會偷偷的把塑膠洗臉盆倒過來用,( 因為洗臉盆的滑動範圍沒有像洗衣板那麼大 ) 只是我學到教訓,我不會再用半透明的啦!不透明的強度應該是可以支撐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