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睡前跟柯南聊到,有的時候,雖然需要別人指引方向 (通常這個人是阿母。但是,有的時候也會想要隨自己的意思去行事,可能,有點不見棺材不掉淚吧!也許會被告誡無法成功,但仍想試試看到底達到如何失敗的地步,這是個性上一時無法改掉的,就先暫時這樣吧!

我把那些不一定能成功的想法 (可能是謬論、白日夢、天方夜譚,或不知天高地厚) 比喻成是太空氣球,我想要自己慢慢的吹,因為自己吹太空氣球才能掌握力道、速度,以及破了的時候不急不徐的補破洞。

阿母也許是害怕我把太空氣球吹破或吹不好而看不下去,或者她很想參與吹太空氣球的行動?!所以,她可能會想要替我吹太空氣球,用她的速度、力道,跟她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補好破掉的洞,可是,那不是我想要的太空氣球。

也許吹別人的太空氣球比較好玩?!或者,讓別人幫我吹太空氣球好像也不賴?!

什麼時候該是自己吹太空氣球只有自己最清楚。

大家一起來吹太空氣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