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我決定吃牛肉炒飯,H3 則是要吃烤肉飯,都在同一條路上。

當我在等老闆把飯炒好時,
隔壁的玩具模型店裡頭有一隻黑貓,不是全黑,有點金黃色的毛夾雜著,
她的耳朵立起來,還動來動去聴聲辯位,
坐在玻璃門前向店外張望,眼睛緊盯著一隻白蛾飛飛停停的,
快炒店的老闆娘說模型店裡總共有 5 隻貓。

回家後跟 H3 說我終於想好如果我要養貓要給她取什麼名字,
我決定叫她「貓老闆」,
因為老闆什麼事都可以不用做,只要四處張望就行了。

雖然有可能會因為養貓而過敏,最終還是養不成貓,想想也開心。

說完「貓老闆」之後,H3 轉頭叫鼠球「鼠老闆」,
只是,我無俚頭的覺得「鼠老闆」念快一點聽起來有點像「鼠拉巴」、「叔拉巴」、「俗辣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