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初中麻吉 SPY 一起吃中飯,發現她沒什麼變,她也說我沒什麼變,不過豐腴了些。

我以前瘦的要死,但現在回不去啊!不過這樣也好。

我們現在都很「賢慧」啦!

介於沒工作跟找工作之間,對於這段假期可長可短,我們的家人倒是都很支持,俗氣的說一下:乾溫喔!

上次跟她的對話:

我:沒了工作,連勇氣也不知道跑哪裡去
        好像越來越膽小了我
SPY:沒關係,先想好下一步再去做,不急
           人有時會失去勇氣,不過那是暫時的
           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再勇敢去追就好了
           休息,是必須的
我:同意
SPY:因為我也在休息啊,哈哈!
我:互相加油打氣

結束後去郵局發生了笨事,出糗的事就不說了。
但沒想到存摺補登竟然會卡紙!
難道我今天帶賽!!!

恭喜 KC 要當媽啦!
還有這週五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