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個決定要離開的人,
事實上早就已經不在了,
說什麼給我們一個月的時間看我們會不會主動連絡之類的話,
根本就只是為了自己心安,
沒有良知就是沒有良知,
一切的出發點只是為了自己,
所有的話從他嘴裡講出來,
暫時都算他對他有理,
但是仔細想一想,
其實他是在給自己台階下,
在走之前給我們來個下馬威,
不僅不乾脆且吃相難看。

就像他要走之前一樣,
好像是憐憫我一般,
看我會不會突然發現他已經打包好行李要走,
可惜我依然是我,
走就走吧!
不該是我的留也留不住。

我已經沒有夢想,
而且越來越無力,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保護,
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需要什麼。

我越來越無所謂,
短暫的快樂只能讓我暫時遠離一切,
所有的我都該擔,不管擔當的了擔當不了。

我已經很寬容,
而且早就準備下地獄,
所以我既不想從別人那邊得到好處,
也無所謂得不得罪其他人,

而且我知道,
我一直都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