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到一個不行,
OEM 的 case 前ㄧ陣子出了不少問題。

遇到問題就要解決,最近問題總算比較少了,跟加工廠和客戶之間也比較有默契了。

但是啊~
跟客戶之間的信賴感,可不是只有靠我一個人就能夠建立的起來,
加工廠認為從他們的製作面考量較能貼近使用者,
但是客戶為大,有些事情不是只有從技術層面來看,也要考量市場接收度,
唉!遇到人的問題最麻煩。

麻煩的事還不止這些,
阿爸另外接了 case 要我做後續追蹤,
我這個半生不熟的搞不定客戶無理的要求,也無法對廠商說明我要的東西,
廠商個性龜毛,但又要我追出成績來,然後我就抓狂啦!
氣死我了!

其實是我不會,我毛躁,我急,但事情還是攤在那裡等我處理,
反正,有些事情也急不來,處理太快反而顯的輕率。

現階段的我雖然知道自己有些事該去做,有些事不能放棄,
只能任由時間飛逝,事情追著我跑,把解決問題當過關,
ㄧ點品質也沒有,我不要這樣! >"<

下午拜訪工廠,老闆有台 CNC 銑加車,
旁邊的鐵屑廢料閃亮亮的跟我招手,我又撿了 2 小條,
算是悶了一天的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