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皮剝成 3 瓣是猴子,
打成汁加牛奶變成香蕉牛奶,
切片沾巧克力醬吃也不賴。

我還是喜歡剝皮吃就好,
食物就該維持它原來樣子被吃掉,
像蕃茄打成汁我還是不能接受,
不過草莓醬就可以,
番茄醬?

唉唷!

我離題了,
今天的主題是吃香蕉,
既然是剝皮,你都剝幾瓣?抓著香蕉皮連果肉吃?還是把果肉拔下來皮丟掉再吃?
通常我會剝 3 辦,而且把果肉拔下來吃,
不吃的部分我不想一直拿著,呵!在家裡我都這樣 : )

剝皮最多可以剝幾瓣?這個啊!
我想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吃到香蕉,
所以換個角度想,
如果剝最少是幾瓣?
哈哈!
1瓣。


吃過剝皮香蕉嗎?


我貪吃,咬了一口才拍照。

哈!我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