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可以ㄧ邊上班一邊 MSN,
就因為我在家裡上班,
這樣就叫做很好。

我不會因為這樣變的憤世忌俗,
但會很想耍自閉,
你們不是我,
我的好與壞與你們無關,
場面話說的言不及意,
這沒有什麼好羨慕或懊悔的,
難道這是我選擇的了的嗎?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無奈,
我沒有因為看起來好像順理成章的接管家裡的事業而感到輕鬆,
ㄧ開始的確不是操縱在我的手裡的,
然而既然選擇了,
就應該甘願應該接受,
我一直都很瞭。

妳問我說 Ney 有沒有跟我說她到底為什麼不理妳?
這關我什麼事?

我不喜歡賣面子。

不要跟我說啊我們是高中同學,
想說大家有緣才會在同ㄧ班,
那都過去了,
以前是朋友,
現在不ㄧ定會是朋友,
不要說我價值觀偏差,
我只是實話實說,
妳跟她的問題幹麻不自己問她。

人是會變的!

以前要好的朋友就這麼消失了,
那又怎樣,
可惜又如何,
人總是來來去去,
只不過她停留的時間比較短暫,
就這樣。

常常連絡又怎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太過頻繁是會造成壓力的,
況且人有親情、友情、愛情,
如果還要愛自然愛動物,
還得安排上山下海種花養寵物,
時間依照比例分配,
每個人的比重不一樣,
怎樣要求別人配合你的時間碰ㄧ面。

吃飯是ㄧ定要的,
吃的太好太貴又覺得跟健康荷包過不去,
只是跟朋友碰面有這麼難嗎?

覺得自己越來越像人,越來越有情緒。

我反應過度嗎?

好討厭假面!
討厭久沒聯絡或者剛認識,
討厭連絡太頻繁,
COW!
我真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