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 天 都 不 想 上 班 !

行李前ㄧ晚差不多都準備好了,
( 除了隨身、重要的東西,如證件、錢‧‧‧等 )
幾天前就在想到底要不要做一面旗子,
攻頂的時候再拿出來拍照。

快下班之前用非常好色以最快的速度做好,
要 print 出來時,
因為資料傳輸到 printer 速度很慢很慢,
後來改以 photoshop 列印,
印畢,正面再用透明膠帶貼著當保護層防潮,
回家後再裁切、拼貼。

千萬要把持住,不能漏口風,
到達玉山頂才拿出來跟 M 說,哈~

晚餐吃得很匆忙,
趕緊衝上樓去洗澡,
洗好再拿著行李準備出門,
白天有不小的陣雨間歇的出現,
晚上原本也飄著小雨,
後來沒了,
阿母跟 H3 載我去統聯的朝馬轉運站坐車,
但那裡的地址是中港路三段87號,
不是 8-1 號!

M 打來問我在哪?
這個時候我們都緊張了,
不曉得哪一邊才是對的,
我馬上打電話給阿母,
看她們走遠了沒,
集合地點是在 8-1 號才對,
結果她們已經走了,
( 在我打電話的同時,M 也打給嚮導鐵馬,問到底哪邊才對? )
所以我只好搭 taxi 經過交流道,
到達 8-1 號集合地點,
也就是 M 所在的車站。

M 說鐵馬他們還在三義,
所以我們等了一會兒,
上車後,直接上高速公路南下,
ㄧ路上在 M 講述 MD 學院裡什麼人都有之中度過,
到了嘉義,
我們在火車站附近的 7-11 買礦泉水、零嘴後,
立刻上山,
目的地是奮起湖大飯店,
由於上山路,而我們又坐在 bus 的倒數第二排,
車子顛個不停,
就快要暈車了,
所以我們開始以睡眠來抵抗頭暈,
一直到奮起湖。

醒來後,
拿了飯店房間的鑰匙進房,
ㄧ番梳洗便火速就寢,
明天我們要走 6hrs 的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