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件從頭到尾都弔詭的事情,怎麼妳從來沒有給我稍來隻字片語,我卻清楚知道妳的感情你家裡發生的事,我討厭這樣知道ㄧ切卻又依存藉由這樣的形式了解妳多一些。

我好想給妳一個擁抱,雖然不在妳身邊但至少讓妳知道,妳的文字讓我有些感觸,在讀妳文章的同時,忍不住想跟妳一起熱烈或者激憤討論,可是我好害怕我這樣熱情妳受不受的住,我討厭自己是個矯情鬼,但其實不能否認的是這都只是情緒表達,我不喜歡也沒有用。

我來到妳兩年前曾經造訪的小鎮,沒有刻意卻也住在妳兩年前住過的民宿,特地的翻閱留言簿看見妳留下的訊息,想要在 MSN 上跟妳說聲我見到了無耳茶壺山,但有幾天不見妳上線,後來,妳的版有了新文章,猜測出妳最近的狀況,那樣的場面我說不出話,只是單純的希望妳 ㄧ 切 都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