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號你
謝謝有你陪我
還有你 Email 來的資訊
你的熱心果真連鄰居小孩升學的事都要跑來問你
前幾天我家鄰居也跑來問我們她女兒要去哪裡考駕照
覺得我們好像 : )

給二號你
謝謝你讓我有陪伴你的感覺
釋懷不容易
加油啦~
不要說同是天涯淪落人
你的人格高尚的多
我修為不夠竟也不感到慚愧
不管如何
用溫柔一點的方式
對待自己多一些
OK?
好久以前的你怕傷害我
一直不敢跟我說
終於因為這次的.....人生經歷?!
我們把話攤開來講
彼此之間的誤會
也就這麼化解了
真好

給三號你
從 Az 回來啦~
還打電話給我
嚇我ㄧ跳
我還以為你打國際電話給我咧~
真高興聽到你的消息

給四號你
我真是個臭俗辣
不敢打電話給你
你一直都在努力
而我ㄧ直浪費你的好心
都已經過了ㄧ季多
終於你又打電話給我
當成是你原諒我了可以嗎?
我白目不跟你連絡實在是因為我想你大概不想理我了
能再一起說話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